close

1.嚴重OOC

2.深愛H2ODelirious路人甲所點的allDelirious

 

 

一朵花,

伴隨著花語,

是那朵嬌豔盛開的花兒裡所蘊藏的意義,

就算只是朵單調、毫無美麗可言的花兒,

裡面的花語卻代表著送的人心中所想表達出來的意義。

 

這陣子不斷收到粉絲們所送的各式各樣的花與禮物,心情大好的Delirious正打算邀Vanoss他們來玩GTA5並且好好炫耀一番他的戰績,

「喔?Delirious你也有收到禮物喔?我也有呢!房間地板都被禮物擠到只剩一點空間了呢!」聽了Delirious帶有驕傲語氣的話語,Lui回答Delirious並且笑的一臉人畜無害。

「恩恩我也是呢,室友每次都抱怨我這些東西都該塞哪呢!」Nogla也跟著在旁瞎起鬨。

「...Vanoss你呢?」

「有是有拉..」原本Delirious還想說這種語氣肯定很少的時候,下一句更是打擊了Delirious。

「可是都塞爆我家3個大倉庫了...」那種語調配上角色動作表情,更加欠揍。

「嗚哇..真羨慕Vanoss你呢...我也才一個倉庫而已...」

「Mini你也太多了吧,我才幾十個"大"箱子而已呢...」Wildcat與其他人說完,安靜了2秒鐘,下一霎那,不意外的聽見Delirious崩潰的吼聲。

「媽的!你們一個一個都比我多啊!!!!你他媽的阿!!!!」想起自己那不爭氣的數量,吼聲溢出。

「「阿哈哈哈!!」」大家的笑聲此起彼落,唯一只有在螢幕前轉變自己一下青一下紫的臉色的傢伙正惱羞的大叫著。

 

「好啦不笑了...呵呵..」Vanoss嘴上那麼說,可是無法控制的嘴角上揚以及經由麥克風傳出的憋笑聲,成功的使Delirious再次炸毛。

「你笑屁阿阿阿!!!」處於混亂狀態中的某人又再度發狂,引起大家的二度哄堂大笑。

 

「呼...好啦笑夠了....」抹去眼角因為笑太過火而溢出的淚水,Wildcat道。

「在笑我就跑去你們家揍你們!!!幾個混帳!!」

「好拉好拉,對了!幹嘛問我們早上那個問題啊?除了炫耀之外?」

「喔!就是粉絲們送我一些花並要我猜花語阿!」

「甚麼花?」

「上面寫說向日葵。」

「花語是崇拜、光輝。」Lui回答。

「把你當偶像了呢!」

「還有重瓣櫻花,上面還附註說要我多學學....」

「文靜...哈哈哈!!要你文靜懂嗎?」Vanoss嘲笑著。

「靠!給我閉嘴!讓我講完!」用角色拿刀捅Vanoss一下後,卻遭受大砲襲擊。

「還有聖誕紅以及黃色鳶尾花。」

「是指祝福。」

「以及熱情開朗的友誼。」Nogla說完後,Mini Ladd回答。

「為甚麼你們全都知道?」

「第一點,因為你比我們笨。」

「第二點,有些是基本常識。」

「第三點,你是不會上網查喔!」

「對齁!!」某傻子恍然大悟,卻沒發現前幾句貶低他的話。

「「哀...」」該說他蠢還是純呢....

 

幾天後,Delirious又收到一堆花。

可這次送的人令Delirious有些錯愕,

是Vanoss他們。

而他們幾人也親切地附上了花語。

Vanoss送的是30朵玫瑰,鮮紅的令人無法直視,彷彿輕觸就會被灼燒,完全代表它自身的顏色。

花語則是

"請接受我的愛"

Mini Ladd送的是鬱金香,紫色柔和的色彩似乎有著那人神情中帶有著的一絲溫和。

花語則是

"永恆的愛"

Basiclly送的是風信子,白色的風信子令人感到過於純白,不想沾染,似乎他就是懷著這種心態的。

花語則是

"不敢表露的愛"

Terroriser送的是雞冠花,橙色中流露出那人眼裡的光芒,在黑暗中卻微微閃著那道橙光。

花語則是

"不褪色的愛"

Moo Snuck送的是翠菊,各式各樣的顏色看出了他的審美觀,整體來說卻意外地搭配,似乎有他的身影在。

花語則是

"可靠的愛情"

Nogla送的是毋忘我,微淡的藍色中夾帶著一點紫色,看出了那人的細細挑選。

花語則是

"請不要忘記我真誠的愛"

Lui送的是杜鵑花,有些過於耀眼的黃色好像能看見他的活力,就像太陽般。

花語則是

"愛的快樂"

Wildcat送的是菊花,單調簡單的顏色,就像他怕麻煩的個性一樣。

花語則是

"我愛你"

 

看完全部後,眼眶不知不覺的擠滿淚水,滴了下來。

明明只是幾朵花,心臟卻不斷的受到重擊。

 

之後,Delirious回送了,送給他們同一種花,

送的是百合,純潔的令人不敢觸碰,但卻止不住那吸引人的色彩,想要得到。

花語是

"心心相印"

 

 

---作者廢言

罷工罷的有點久了,好啦我又回來了!ლ(́◉◞౪◟◉‵ლ)

查花語搞了我好久...(°c_,°`)

 

 

 

 

 

 

 

 

 

 

 

 

 

 

 

 

 

 

 

 

 

 

 

 

 

 

 

 

 

 

 

 

 

 

 

arrow
arrow

    孤單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