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校園搞笑日常向

2.CP不限定

3.人物亂入請不要介意

4.這系列會不定時更

 

 

youtube國中,雖然不是甚麼貴族名校,可是卻意外地擁有高人氣,

因為在裡面有個奇怪的傳說,

讀那間高中的大部分學生,都會成名或爆紅,但也只是傳說。

而在就讀這間國中的某些學生,在後來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那又是另一個傳說了。

 

「要去打籃球嗎Delirious?」Moo一手拿著籃球歪著頭看著正低頭與繩子奮戰的Delirious。

「不了..因為該死的童軍課要驗收成果,害我和這條繩子跩來跩去了半天!」扯上又扯下,童軍繩一條條的交錯在Delirious的雙腿上。

「不是這樣做的吧..你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阿...」

「..你覺得他有在上課嗎?」

「自我感覺良好。」

「去讀你的書!死Mini!」瞪了一眼MiniLadd後,轉過頭繩子已消失無蹤,倒是某個在Delirious耳裡很欠扁的聲音響起。

「不就這樣這樣在這樣嗎?呵哈哈!!」Vanoss迅速的用童軍老師的教的方式,綑在Delirious的身上,狠狠的拉緊,讓Delirious無法動彈。

「Fuck!給我解開死婊子!」Delirious奮力地扭著腰,試圖逃脫。

「才不要!你那樣看起來超好笑的!」

「嘿!Vanoss!」

「恩?」轉過身,一條童軍繩從跨下冒出,纏繞至身,連反抗都來不及就被綁得緊緊的。

「幹Wildcat快給我解開!!等等..這是甚麼奇怪的綁法阿!!!」怒瞪罪魁禍首,往下一看才發現綁法卻曖昧到不行,就像漫畫裡面色狼綁架女孩子時才會用的綁法。

「Mini看的漫畫裡面有的,我學起來了!還不錯看嘛哈哈哈!!!」所有人轉頭過去看MiniLadd,除了Wildcat依舊笑著。

「Wildcat我也學到一個不錯的綁法喔....」MiniLadd的聲音有些毛骨悚然,使Wildcat全身打了個冷顫。

「等...別激動阿Mini...」往後退一步。

「我覺得吊掛在天上的綁法好像也不錯用喔....」

『糟了...他好像開啟甚麼奇怪的開關了...』眾人齊冒冷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十分慘烈的叫聲由A班傳出,鄰近的班級甚至以為鬧鬼了,從此成為了校園怪談中的第8個怪談。

 

「.....」教室裡,有些人被吊掛在天花板上,有些人則是被固定在書桌上,頗有鬧鬼出事的現象。

至於童軍老師見到這副景象不僅一臉淡定,還幫站在一旁一臉乖寶寶狀的MiniLadd同學多加了幾分課程學習態度,又是校園內另一個傳奇了。

 

 

---作者廢言

這一系列都是以短篇為主。

關於童話之界我已經在寫了,請大家等一下喔(雖然好像沒人看....╮( ̄▽ ̄")╭  

 

 

 

 

 

 

 

 

 

 

 

 

 

 

arrow
arrow

    孤單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