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把自己帶入"妳"這個角色吧

2.搞笑向

 

「咿阿—不要跟過來啊!」妳揮舞著雙拳,背著的側邊背包被甩在一旁,而男人輕鬆著閃著妳的攻擊。

「不、不是啊!我只是單純找你聊個天啊!」那請你不要面帶微笑地用孩子聲說話,並躲在我家門口尾隨我好嗎?

「這樣叫單純聊天?開什麼玩...呀—放我下來!」妳被扛上肩,意外了瞄到他身上的名牌,"Lui"。

「妳好吵喔!」

「媽的妳....唔唔!」被一條布摀住了口鼻,發不出聲音。

「這樣妳就發不出聲音了,嘿嘿!我很聰明吧!」

「聰妳個大頭鬼!我又不是沒有手...诶...等等...」妳惱怒的扒開布,正想懷疑他不只是個變態還是個腦弱時,頭產生暈眩感,很不爭氣的暈了。

「嗚呼!收工!回家!」Lui將人往背上提了提,翻出口袋的手機打給同伴。

『呦!Vanoss!搞定囉!』

『就跟妳說不要用強硬的方式…』

『不,我認為就算跟他講也絕對不會答應我們的。』Moo的聲音響起。

『也是拉…難道要跟她講說妳是我們老大的轉世嗎?鬼才會相信呢。』

『嘛...雖然是事實。』

『話說回來...她媽不是也知道他是老大的轉世?幹嘛不提前告訴她就行了?說不定他能比較容易接受。』Delirious搶過Vanoss的電話說著。

『白目喔!假如她媽告訴他的話豈不是就玩了?你該不會忘了我們輪迴了那麼多次就是因為她媽跟他說這件事嗎?』Wildcat的暴怒聲清楚的傳到Lui的耳邊。

『沒事,他月經來。』Vanoss將手機奪回。

『幹—你他媽才月經來!』

『喔,我忘了公豬沒有生產能力。』

『靠『吵死了!Lui完成了就快點回來!』

『Mini妳好像沒資格這樣說…』

『Lui閉嘴。』

『他兩人是吃到炸藥喔?』

『那兩人吵架了。』

『才沒有!』兩人反駁。

『給我閉嘴,不然就從這棟大樓跳下去跟地面來個親密接吻。』

『Vanoss,我們基地在地下.....』Terroriser輕聲說著。

『需要我幫妳嗎?』手指劈啪響的聲音。

『不、不用了!』

『我先掛囉!』Lui趕緊將電話掛掉,以免聽到撕心裂肺的叫聲。

「嚇死我了...果然Vanoss煩躁起來就是可怕啊...」

「妳有膽就再說一次。」咦?是我幻聽嗎?為什麼我聽到Vanoss的聲音。

「哈哈哈Lui呆掉的樣子好好笑喔!」Nogla大笑著拍著腿。

「你們不是剛剛還在基地嗎?」這裡離基地的路程也至少要30分阿!

「下...下次絕對不要給Basiclly開車!」Ohm說完就昏倒在Droidd腿上了。

「诶黑☆」

「诶黑個屁拉!嚇得我半條命都沒了!」Sark扶著自己的額頭,他好想吐!

「所以Sark妳以後只剩半條命了?」407呆(愚)萌(蠢)的問著。

「....」所有人靜止。

「Cartoonnz妳家的白目。」

「....Delirious妳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抱歉...」

「再吵,小心警察等等就來了。」Moo說著把Lui和妳拉上了車,而妳睡得跟豬一樣。

「喔。」Lui回答個單音節,表情依舊沒從震驚中回復。

「....妳果然吃到Nogla的口水了...」Wildcat面無表情地說著,將妳安置好後,對著Lui露出個同情的眼神。

「靠腰!乾我啥事?」

「不要把我跟那傢伙混為一談!」神智回復的Lui反駁。

「半斤八兩。」Vanoss補槍。

「Vanoss妳怎麼能這樣說!」車子啟動了。

「等等...我們好像忘記什麼事了...」Terroriser有些不好的預感。

「出發囉!」Basiclly大聲說著,接著以秒數100公尺的速度,衝往基地。

「「呀阿阿阿阿——」」伴隨著淒厲的叫聲,搞笑白目的暗殺日常要開始了。

 

 

--作者廢言

看他們耍智障真是讓我覺得超爽的www(Mini:Fuck!(中指)

恩...我又開新坑拉!要死了.....

 

 

 

 

 

arrow
arrow

    孤單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